您在這裡

招募及約訪

想加入新知的大家庭?歡迎來擔任我們的志工或是實習生,有很多實習心得也收錄在女力札記哦!另外,如果是想邀約參訪、或是訪問,請協助我們填寫以下表單,我們會盡快回覆。

研究訪談申請

歡迎同學來參訪新知,了解婦女運動與性別議題的發展。
我們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跟同學們一起對話、探討性別議題。
但在申請前請詳加閱讀以下資訊:

  1. 2周前申請預約:考量到新知的會務繁重且人力吃緊,無法回應所有同學的訪談需求。如果需要預約訪談,請至少2周前預約,且請給2個以上可行的時間,我們才能挑選我們可以的時間哦!我們不接受緊急聯繫的訪談邀約。另外,我們上班時間是平日週一至週五,周末是沒有上班的,也希望可以避開周末或國定假日等時段。
     
  2. 訪談前請先閱讀官網及查找資料:訪談前希望能多做一些功課,看看官網上的資訊,如果真的沒有查到的部份我們很樂意補充,相信有先做功課可以節省不少彼此的時間。
     
  3. 務必提供訪談綱要與課堂的訪談要求:我們也希望同學們認真看待這個訪談,因此我們會要求同學在訪談新知之前,能夠先準備好你的問題綱要,而新知也將以同等認真的態度好好回應大家的問題。
     
  4. 基於平等互惠原則,請提供與訪談相同時數的志工服務:由於新知的人力吃緊,辦公室同仁常常必須以加班的方式處理繁雜的工作事務,因此我們衷心的希望同學們在完成訪談工作後,能夠以相同時數的志工服務來回饋新知,幫忙我們處理一些簡單的文書工作(例如:訪談一小時,擔任志工一小時)。你可以在志工服務的過程中,了解新知的組織情況,我們相信這應該有助於同學們的訪談作業。當然同學若希望在餘暇時候來新知擔任志工,我們一定敞開大門歡迎大家的加入!

請同學先填寫以下表格,填寫完畢後,我們會盡快聯繫您!

若有其他問題,歡迎來信至awakening1982@awakening.org.tw,或來電02-2502-8715。

CAPTCHA
此問題是避免機器人洗版,請於下方勾選正確答案後再送出表單